365游戏大厅第三届学生代表大会圆满举办

时间:2022-09-23浏览:215

  920日,365游戏大厅第三届学生代表大会在成贤院510举行。365游戏大厅分团委学生会各部门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365游戏大厅第三届学生代表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议首先修订了学生会章程,先后听取、审议上一届学院学生代表大会常任代表会议工作报告和上一届学院学生会组织执行机构工作报告。通过投票选举,依次产生了新一届学生代表大会常任代表会议成员7名、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3名以及出席校级学生代表大会的代表22名。在投票选举之后,会议征求广大同学对学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合理有序的表达和维护同学正当权利。最后,全体参会人员起立,唱响《国际歌》,铿锵有力的歌声昭示着会议的结束。

  九万里风鹏正举,365游戏大厅第三届学生代表大会的召开是迈向新面貌、新征程的又一大步,365游戏大厅分团委学生会将继承以往的的优良传统,并赓续创新,踵事增华,既发扬踔厉,则邦国兴起。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