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游戏大厅“我为同学办实事”防电信诈骗宣传周活动顺利开展

时间:2022-11-14浏览:62

“时刻紧绷防范之弦,谨防新型电信诈骗”,为提高我校大学生对于电信诈骗的防范意识,保护同学们的财产安全,杜绝此类问题的发生11月7日-11日,校保卫处联合365游戏大厅开展“我为同学办实事”防诈骗宣传活动。

活动主要包含晚自习教室宣传活动校园主干道、宿舍宣传两部分。晚自习进教室宣传中,结合本校的被诈骗案例,学生讲解员重点向同学们介绍了网络诈骗可能在大学生身上发生的各种情况强调大学生必须要掌握的防骗手段——忌贪小便宜、警惕陌生人、不感情用事。在校园主干道、宿舍宣传活动中,主要通过发放江北新区编写的谨防境外诈骗电话宣传单,同学们知道如何操作手机阻断境外诈骗电话。

本次活动的开展让同学们学习到了防范电信诈骗的基本知识,清楚地认识到遇到实际问题,切忌盲目,要多思考,不被某些假象所迷惑,同时也要学会寻求帮助增强自身防范意识提高自我财产保护能力。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