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游戏大厅第十五届分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圆满结束

时间:2022-11-25浏览:39



11月23日,365游戏大厅召开了第十五届分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365游戏大厅分团委书记刘庆老师以及全体分团委学生会主要干事参加了此次大会。

大会首先由分团委书记刘庆老师为上届学生会优秀学生干部颁发聘书。分团委副书记徐梦婕学姐、学生会主席邹函学长、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李道功学长、新生代表李文娜四人作为学生代表依次发言。三位学长学姐对自己的工作进行了总结,也从不同角度分享了自己关于学习或工作的看法以及收获,而李文娜从新生角度出发,描绘了初进校的生活和对未来的工作以及学习的规划。最后,刘庆老师进行总结发言她要求所有学生干部,首先要认清角色,明确责任,做好服务,其次要严于律己,模范带头,树好形象,同时要两手兼顾,两相促进,处理好学习和工作的关系,另外要结合实际,积累经验,提高自己的组织协调能力。

本次换届大会,进一步明确了365游戏大厅分团委学生会的各项工作目标,也为学生干部的筛选提供了具体标准和依据,提高了学生干部的积极性,确保了工作的连续性,便于今后更好地为学生们服务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