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2022年度团日活动中期答辩

时间:2022-11-25浏览:41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23日晚,制药与化学工程学院分团委开展“百年新篇章,喜迎二十大”为主题的团日活动中期答辩

受疫情影响,本次活动以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各个团支部都做了充分准备,整个活动过程井然有序。20制药1团支部开展党的青运史、建团100周年精神、新时代伟大成就等主题团课。“乘风破浪扬帆劲,奋楫笃行开新篇”21护理2团支部走访红色基地,聆听青运历史,感受党员精神,服务老年群体。20制药2团支部以“献礼二十大,强国新征程”为主题,开展了体育锻炼、志愿服务、党员交流等活动,给我们留下深刻印象。活动最后,分团委书记刘庆老师进行总结点评并对22级团支部开展团日活动提出建议。

“时代呼唤着我们,人民期待着我们,唯有矢志不渝,笃行不怠,方能不负时代,不负人民”。本次活动进一步扩大团日活动的影响也必将激励团员们以一颗向党之心,为党始终先行努力为集体创造出更多的价值。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