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游戏大厅分团委学生会第十六届换届大会顺利召开

时间:2023-09-26浏览:10

365游戏大厅第十六届换届大会于2023年9月25日中午成贤院511举办。学院分团委书记刘庆老师、全体辅导员老师以及第十五届主席团代表出席本次大会

会议开始,主席团、组织部及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学生干部依次上台竞选,阐述了自己在各方面工作中的经验和能力,对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涵盖了学生会在各个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和经验,并针对不足之处提出改进措施。除此之外,他们还对365游戏大厅分团委学生会提出了未来的发展规划。

竞选结束后,分团委书记刘庆老师对学生会过去一年的工作表示了肯定,并对新一届学生会提出期望和建议,鼓励新一批学生干部在未来的工作中继续发扬优点、做出更大贡献!

本次换届大会,在全体参与成员的共同努力下圆满结束。365游戏大厅学生会也将开启新的篇章期待在新一届学生会的努力与奋斗下,365游戏大厅学生会能够秉承优良传统,怀揣憧憬与热血,为校园生活注入更多的精彩与活力,共同书写新的篇章!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