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游戏大厅第四届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时间:2023-09-28浏览:10

9月27日18:00,365游戏大厅第四届学生代表大会在成贤院510举行。365游戏大厅分团委学生会各部门成员及第十五届主席团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365游戏大厅第四届学生代表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揭开序幕。会议首先修正了学院学生会章程,先后听取、审议了上一届学院学生代表大会常任代表会议工作报告和上一届学院学生会组织执行机构工作报告。

经投票选举,先后产生了新一届学生代表大会常任代表会议成员7名、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3名以及出席校级学生代表大会的代表21名。通过选票选举,会议接受广大同学对学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有序合理的表达和维护同学的正当权益。会议的最后,全体参会人员再次起立,奏唱《国际歌》,会议伴随着铿锵有力的歌声宣告着会议走向尾声。

 风华正茂展翅腾飞,365游戏大厅第四届学生代表大会的召开是走向新征程,创造新辉煌的又一大步。希望365游戏大厅学生会能够秉承优良传统,怀揣憧憬与热血,为校园生活注入更多的精彩与活力,共同书写365游戏大厅学生会新的辉煌篇章!


Baidu
sogou